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联合会简介联合会动态
 
“ETCP停车”掷5亿回馈市场践行公益首惠京城高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7/1 阅读:678

当智能科技扎根学府种下希望种子,当行业巨头牵手公益开始并肩远航,智能停车的脚步距离我们的生活又近了一步。近日,刚刚创造国内智能停车O2O平台最大融资额5000万美元的“ETCP停车”再爆猛料。据内部人士透露,“ETCP停车”在近日又获上亿元巨额神秘投资,并将在北、上、广、深、重庆五大城市各投1亿元,进行推广及补贴。同时,针对北京的上百所高校,“ETCP停车”将启动大型公益活动,免费为校园停车场加装整套智能停车系统及设备,将前沿技术带入校园。据了解,此举为目前国内智能停车行业补贴及公益行动上的最大手笔。

“ETCP停车”掷5亿回馈市场 践行公益首惠京城高校

“ETCP停车”践行公益向北京高校捐赠智能停车系统

践行公益——智能车场覆盖京城高校

如果说创造价值是每家企业都会追逐的终极目标,那么践行公益惠助他人则应算良心企业的必备属性。
作为国内智能停车行业的领导企业,在获得了社会广泛关注及认可后,如今,“ETCP停车”在践行慈善公益的路途中将又一次加速前行。
据“ETCP停车”相关负责人称,从即日起,“ETCP停车”将在全北京开展一场主题为“智慧停车牵手学府”的大型公益活动。据了解,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内,“ETCP停车”将为北京市所有高校免费更换及安装整套智能停车系统。

作为中国第一智能停车平台,“ETCP停车”可为高校内的通行车辆提供免停车电子支付、车位引导等相关高科技服务。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捐赠项目包括智能停车设备,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和智能停车手机应用等。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安装的设备及系统均为全球领先,单是一个停车场的改造费用就达十多万元。对于北京上百所高校的停车场升级改造,本次公益活动投入的保守估算也要超过千万。
作为在享誉全国的地质类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成为了第一批吃到“螃蟹”的学校。6月11日上午,“ETCP停车”走进中国地质大学,向校方捐赠价值数十万的智能停车设备。
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谢学文表示,互联网企业的敢想敢做与创造性思维值得当代大学与大学生共同学习。“ETCP停车”所秉承的兼具创新和实干的品质与校方一直坚持培养学生的理念不谋而合,谢文学表示,校方将把“ETCP停车”设备向周边高校、兄弟单位进行推介。除了中国地质大学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也成为第一批接受捐赠的知名学府。
“‘ETCP停车’从企业建立之初就致力于环保、公益慈善事业,ETCP智能停车系统也正是基于环保理念下诞生的产品。”据公司副总裁邓漫称“ETCP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让中国最具知识的群体最先享受到最先进智能停车系统带来的便捷体验,‘ETCP停车’作为国内第一智能停车平台,帮助全国数千家高校升级改造ETCP停车场责无旁贷。”他表示,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高科技的人才储备十分重要,“ETCP非常期待诸如地大这样的高等学府向企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

“ETCP停车”掷5亿回馈市场 践行公益首惠京城高校

“ETCP停车”等国内首创的“不停车电子支付”让车主畅行进出

钜惠车场——狂砸5亿免费升级增收

作为智能停车行业的领导者,“ETCP停车”从创立之日起便把目光关注在全国。除了北京外,上海、广州、深圳和重庆等一线城市同样面临着“停车难”而带来的种种困扰。
停车作为驾车出行的必要环节,其出现的问题和矛盾日趋突出,怎样实现省钱省力的停车,成为当今停车市场上的最大痛点。

一边是车和车位数量的极端不匹配,另一方面各个停车场的空置率也非常惊人,跟全国一线城市一样,由于车主不知道周边停车场的实时空位情况,往往造成车主找不到车位而停车场却常常为临停空位多而烦恼。如何从根本上帮车主解决停车难题,帮车场管理方增加收益,协助政府治理好城市乱停现象也就成为现今一个重大的民生问题。
以北京为例,根据官方统计,截至去年10月底,北京市共有机动车561.3万辆,停车位总数仅有282.3万个,停车位缺口达到惊人的50%。除了北京,我国绝大多数一二线城市都面临着严重的停车压力,三线城市的停车问题也逐步凸显。

于是,智能停车成为解决城市停车难最快且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据了解,“ETCP停车”自主研发了不停车电子支付停车费系统,该系统基于停车场车牌识别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结合,车主只需关注“ETCP停车”微信公众号或安装APP,注册车牌号码和绑定信用卡,即可实现进出停车场无需停车,自动缴纳停车费。今后,当普通车主还在停车场出口焦急地排队缴费时,使用ETCP停车的车主只需要轻点油门,不用任何操作就可以直接开出停车场,相应的停车扣款将会在车主关联的账户中自动实现。

其实,“ETCP停车”能带给车主的远不止于不停车进出的畅快体验。通过该软件,车主还可以搜索附近停车场、查看其空闲车位数和收费信息外,并通过它进行停车位预定、停车场导航、停车位引导等。
对于车场管理方,通过“ETCP停车”的“车场管家”和“车位管家”,管理方不但能通过智能系统实现对车辆的直观管控,更能通过云平台大数据与车主端相连,使得车场资源和车主停车需求相匹配,最大程度保障停车场和路边车位的使用率。

如今,再次收到上亿元神秘资本注入的“ETCP停车”将下一步战略城市定为北、上、广、深、重庆这5座城市,计划分别投入1亿元,共计5亿。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免费为这5座城市的停车场进行设备安装及升级,安装整套ETCP智能停车设备及软硬件管理系统,随时免费更换,并提供免费的终生维保的24小时上门服务。可以预见的是,在升级改造完成后,令车主和物业管理方头疼的停车难题将从根本上得到缓解,首批千万车主将享受到智能停车带来的便捷生活。

礼遇车主——红包补贴停车年省上万

对于车主来说,要衡量一款应用是否好用,除了实际体验感外,补贴优惠政策也十分重要。在这个环节上,“ETCP停车”此次的补贴行动可谓分量十足。
“ETCP停车”把在停车行业补贴最高的现金停车券直接发送到车主账户中。车主可以凭停车券在全国任何一家ETCP停车场或路边停车点实现停车抵现。据了解,该面额的停车券补贴在国内整个用车领域都属罕见。

除了定额的补贴外,车主通过公众号或应用自带的“摇一摇”功能,可以随时摇到周边停车场的代金劵,而该劵将作为长期活动一直开展。据相关人士计算,如果是资深的“ETCP停车”的车主,其一年能节省的停车费可达近万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热点资讯
美国哈佛/英国剑桥演讲名师罗雁...
出席联合国中文日中国北京纪念大...
经济学博士/哲学博士徐东胜莅临...
出席北京LPS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会见「数字国防」杂志社社长王建...
王丽彬莅临联合国华商2016春...
原央视编导张丙爱琪莅临联合国华...
出席女性产后康复小型研讨会「北...
叶华生会长莅临联合国华商春季论...
视察美国塞班哈发黛办事处并在酒...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高英莅临联合...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国家广播电视制作经营许可证 国家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证
主管: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主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备案编号:粤ICP备15053646号
本网登载的原创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独家所有
未经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事先协议授权,禁示转载或建立镜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