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联合会简介联合会动态
 
珠海新域投资黄朝曦董事长捐赠凤山小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7/1 阅读:2944

2015年3月20日,由珠海南湾农行在云浮市新兴县太平镇组织的献爱心团们活动,珠海新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朝曦先生对于善事,总是不甘落后,第一时间委派公司人员到达现场。参观了凤山小学的校园环境及教学设施,并详细听取了校长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赠送书籍给学生,并将满载爱心的礼物一份份地送到每位学生的手上。

黄朝曦,珠海新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金融研究所高级研究员;2014沿海企业家杂志封面人物;2014菁华杂志封面人物;2015财富人物杂志封面人物;CCTV《影响力人物》封面人物,香港澄海同乡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岭南微光公益协会名誉会长;广东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2014中国(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2014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2014CCTV《影响力对话》人物;2014年度中国经济人物;2015年华人频道理事会理事;2015年企业家公社首席微商顾问。

为表示感谢,郭校长代表凤山学校向爱心团们回赠了感谢信。

其企业董事长黄朝曦先生总是不管身处何方,不论生意赔赚,不顾劳累与否,他名下几家无偿施药的药堂始终没有停下治病救人的脚步。对他而言,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修行亦前行,自然而快乐。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热点资讯
美国哈佛/英国剑桥演讲名师罗雁...
出席联合国中文日中国北京纪念大...
经济学博士/哲学博士徐东胜莅临...
出席北京LPS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会见「数字国防」杂志社社长王建...
王丽彬莅临联合国华商2016春...
原央视编导张丙爱琪莅临联合国华...
出席女性产后康复小型研讨会「北...
叶华生会长莅临联合国华商春季论...
视察美国塞班哈发黛办事处并在酒...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高英莅临联合...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国家广播电视制作经营许可证 国家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证
主管: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主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备案编号:粤ICP备15053646号
本网登载的原创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独家所有
未经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事先协议授权,禁示转载或建立镜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