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联合会简介联合会动态
 
胡志武主席应邀出席中国首届佛音春晚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9/22 阅读:206

                   
 
    时代中国网北京消息周秋连报道:  2016年9月21日下午,“首届佛音春晚”启动仪式新闻发布在北京海淀裕惠大夏C座唐人汇隆重召开。民间、知青、佛教人士、明星大腕等众多嘉宾和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主席胡志武博士后(联合国世界工商研究院院长)应邀出席。
     春节是华夏子孙举家团聚的日子,春晚是央视三十年前创造的一个举国欢庆晚会。随着时代的变迁,央视春晚已经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随之而来的各类型春晚,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求。民间春晚、知青春晚相继推出,给普通百姓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对民间文化、知青文化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
 
                      
 
      佛音春晚的倡导发起,是对宗教信仰人士的一次欢欣鼓舞,他们也需要在大年三十这个传统的节日里有自己信仰的一台晚会。信佛人士涉足各行各业,很多明星大腕都是佛教人士,刘德华、刘嘉玲,郭富城、张学友、孟庭苇、林青霞、杨紫琼、成龙、李连杰、曾志伟、黄安、何家劲、吴孟达、谭咏麟、王菲、谢霆峰、梁朝伟、齐秦、齐豫、大小S、金城武、苏有朋、林心茹、姜培琳、张铁林、牛群、黄磊、陈坤、赵文卓、宁静、章子怡、江姗、王志文、周艳红、张国立、邓婕。王姬、戴军、蔡国庆、韩红、那英、毛宁、何炅、黄安等等,这些信佛明星会相继出现在佛音春晚上。这次佛音春晚举办的目的就是要传承民族宗教信仰文化,让佛教音乐、佛教感人故事、动人事迹很好的传承和发扬,国家历届领导人提倡宗教信仰自由,将民族文化、民族团结紧密的结合起来。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晚会以佛教音乐为主线,发扬佛教原创歌曲,以佛教盛典音乐为主体,以佛教盛典的现场布景,围绕佛家圣地、佛家文化做背景,形成一种高尚庄严的舞台效果,做近二十分钟的《快闪》联唱节目引起全场观众一起演唱,达到一种高尚庄严肃穆的气氛。还有佛教大师举办的盛典仪式,主持人及演员表演佛教很多的感人故事和一些爱国爱民的艺术小品,形成一台强大的艺术盛宴。
 
                     
 
    这次晚会不仅得到了佛家界知名人士的充分肯定,他们在佛教文化上严格把关,还得到了中国知名的艺术家的支持,他们都有自己经典的佛教音乐歌曲,尤其是佛教界的企业家们对这次晚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将会呈现一台盛况空前的饕天盛宴。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热点资讯
美国哈佛/英国剑桥演讲名师罗雁...
出席联合国中文日中国北京纪念大...
经济学博士/哲学博士徐东胜莅临...
出席北京LPS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会见「数字国防」杂志社社长王建...
王丽彬莅临联合国华商2016春...
原央视编导张丙爱琪莅临联合国华...
出席女性产后康复小型研讨会「北...
叶华生会长莅临联合国华商春季论...
视察美国塞班哈发黛办事处并在酒...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高英莅临联合...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国家广播电视制作经营许可证 国家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证
主管: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主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备案编号:粤ICP备15053646号
本网登载的原创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独家所有
未经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事先协议授权,禁示转载或建立镜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