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联合会简介联合会动态
 
大连巨航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滕洪刚先生一行视察时代中国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 阅读:3448

  
来源于时代中国网

    时代中国网北京消息周敏报道: 2016年9月21日,大连巨航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滕洪刚先生在北京海军三招出席了一个重要会议后,下午滕洪刚先生随中央某部领导一行到时代中国网北京总部视察指导工作,时代中国网总编周秋连先生亲自接待,并就有关于时代中国网以纪录时代人物,聚焦法治中国.反映社情民意、听取民众呼唤、报道天下事、聚焦全中国、呈现全世界的主要目标向来访贵宾作了一一的汇报,滕先生及中央某部领导最后对时代中国网的发展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时代中国网是“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服务全球”的一个综合性资讯服务平台。在2008年开始运行,在党和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并全国各地党政部门、高等院校、主流媒体等互动合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业绩突出,在社会上形成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声望。


周秋连(左)与滕洪刚先生


     最后周秋连总编代表时代中国网全体工作人员衷心感谢滕洪刚先生和部领导一行视察指导工作,表示一定要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全面宣传、贯彻科学发展观,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关注社会市场、经济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各种焦点、热点和难点,广泛吸纳社会各界高水准的权威专家。对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的新情况、新课题,进行深入、系统的探讨和研究同时。为读者提供有关权益保护方面的信息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添砖加瓦。谢谢领导!
    大连巨航电信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太阳街道办事处那屯村那屯175号,交通便利。大连巨航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 信至上”的原则,“宽带中国”新型网络进万家活动现已正式启航。滕洪刚先生代表大连巨航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来/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热点资讯
美国哈佛/英国剑桥演讲名师罗雁...
出席联合国中文日中国北京纪念大...
经济学博士/哲学博士徐东胜莅临...
出席北京LPS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会见「数字国防」杂志社社长王建...
王丽彬莅临联合国华商2016春...
原央视编导张丙爱琪莅临联合国华...
出席女性产后康复小型研讨会「北...
叶华生会长莅临联合国华商春季论...
视察美国塞班哈发黛办事处并在酒...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高英莅临联合...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国家广播电视制作经营许可证 国家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证
主管: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主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备案编号:粤ICP备15053646号
本网登载的原创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独家所有
未经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事先协议授权,禁示转载或建立镜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