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网站首页联合会简介联合会动态
 
迎国庆 文成资本携手神圣书画院大型笔会进基层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 阅读:3116

来源于时代中国网

 

部分嘉宾与侯荣亚老师(中)留影


     时代中国网北京消息周青报道
2016929日,由中非经济贸易促进会、时代中国网、北京市文诚资本有限公司主办的“迎国庆文化公益进基层的活动”在北京神圣书画院举行笔会汇粹,这次笔会得到了河北省固安县锦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文诚资本唐元广、董宝成、党玉强、中国红豆杉协会会长周秋连、石家庄九州地产公司董事长牛忠敏、北京亿达前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怡如平媛稻香)驻华代表徐荣乐、助理关欣女士、中国网副主编鲁增合、北京雅东大舜线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苑雅东、河北固安县锦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君营、陈氏太极拳十二代正宗传人、蝉职全国武术锦标赛太极拳推手冠军、中国部长将军书画副院长、中国陈家沟太极拳推广回副主任、世界武术联盟执行主席、中国陈家沟功夫学校副校长、中国陈家沟功夫协会北京会长、世界华联总会太极功夫研究会会长、澳洲燕跟来陈式太极拳法研究会总教练燕跟来先生等主要嘉宾和73岁高龄的著名书画家、资深人物画家、当代写实人物画坛代表之一、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研究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书画联谊会理事、现任神圣书画院院长侯荣亚老师、书法家玉禅、荣乐等几十人以文化艺术的形式为新中国67岁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祝福。

侯荣亚老师书法


   67年,历史长河的转眼瞬间!让勇于开拓创新的中国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而祖国67年的辉煌历史,也让每一个中国人触摸到了社会前进的脉搏,社会的进步也惠及了每一个国人的生活。
江山,是浩浩汤汤连绵千里的巍峨,大地,是厚重黄土好汉国民最眷念的依靠。珠穆朗玛的山巅,冰雪中砥砺着民族高洁的魂魄,蜿蜒逶迤的长城,将所有的辛酸光荣一起嵌入民族的身材,血脉和骨骼。
   然而这遍被无数人蜜意挚恋的土地,放纵过耀武扬威的屈辱和鲜血淋淋的苦难。同胞泣血,国运飘摇。曾经跪倒在地的人们,被辱没侵浇,被刺刀驱逐的人们,一刻也不,一个瞬间都不结束过对抗,奋斗和救命。五星红旗是血染的信奉,墓志铭上是那些鲜红的咸涩的永不淡褪的光辉。在中国共产党的引导下,那是开天辟地的一个新纪元,是风雷激荡的一个新中国。

笔会一角


   从第一颗原枪弹的胜利爆炸,到第一艘载人航天飞船的顺利返航,从小米加步枪的落伍设备,到本日三军古代化信息策略兵器的优良,强盛的国防使我们终于在硝烟跟炮火的伤痛中,有才能去抵御,去保卫一个民族神圣不可侵略的尊严。历史的巨轮仍旧在车道间碾碎凹凸,一位巨大白叟在中国南海边的指导山河,演绎了三十年雄狮突起这震动人心的图腾。那个僻远破败的小渔村深圳,是今日小河臂弯中最光耀醒目的东方之珠。今天的天宫二号证实现代的成长,而曾经十里洋场灯红酒绿的上海仍然是中国经济举足轻重的聚焦点。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滴泪珠好像都说出你的尊严”,古老的歌荡漾着中国历史上最浪漫最激动听心的一次变更。

侯荣亚老师老师作品


   也曾有过灾害,洪水吞没过咱们的家园,非典弥散过深重的恐慌,地震摇撼过我们的大地,覆灭过同胞的性命。然而废墟之上,成长着一个民族冷静向上的力气。泪尽血续,守望相助,在每一个失望的霎时,大爱无言,心手相牵。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
   奥运的圣火,那个光耀绮丽的夜晚,那些和平与友情的传说。天空有泪,为那些匆仓促离去的生命,祥云无边,那是中华民族爱与容纳的誓言。
  今天,我们在这里用中华五千年的文化艺术底蕴去感叹一个激荡的六十七年,但我们毫不是一个爱慕的看客,因为我们肩上扛着的,是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伟大祖国中兴的誓言。

书法家玉禅老师(左)及作品

荣乐老师(右)及作品 、(左)燕跟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热点资讯
美国哈佛/英国剑桥演讲名师罗雁...
出席联合国中文日中国北京纪念大...
经济学博士/哲学博士徐东胜莅临...
出席北京LPS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会见「数字国防」杂志社社长王建...
王丽彬莅临联合国华商2016春...
原央视编导张丙爱琪莅临联合国华...
出席女性产后康复小型研讨会「北...
叶华生会长莅临联合国华商春季论...
视察美国塞班哈发黛办事处并在酒...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高英莅临联合...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国家广播电视制作经营许可证 国家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证
主管: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主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      备案编号:粤ICP备15053646号
本网登载的原创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独家所有
未经联合国世界华商联合会事先协议授权,禁示转载或建立镜像使用。